戤雪听山

鸫羽。写同人的。
lof只发文;微博@废物猎人S-ORA
BG/GL/无CP,自主避雷;不要催更。
原女长篇放在子博:达洛维夫人的花瓶🌸
评论都会回除非当时在忙忘了,或者被吞,有事私信

糟糠之妻与奶油炖菜与蜜獾的终将毁灭

超级没营养。无聊的NETA。

纯粹记录一下冬活2章隐藏的过程以及怨念。

自家指挥官是女性,有名字,自带CP是军医,本传是去年写的长篇故事。

纪念一下我落灰已久的德皇老婆和糟糠之妻阿汤哥。时代的眼泪。


1.

旷野的深夜,裹着浓重硝火气味的冷风嘶声呼号,卷起破碎的砂石扑打在迷彩隐形帐篷的篷布上刮擦作响。帐篷里临时搭建起来的指挥部里,Kar98k端着有好几个弹坑的托盘站在一边,托盘上坑坑洼洼的不锈钢广口水缸里盛着冒着袅袅热气的奶油炖菜,旁边摆了一只弯了柄的铝勺子。

“指挥官,该用晚饭了,您这几日都没有好好吃东西,再这么下去身子会垮的。”

“晚饭?”裹在烧出几个窟窿的行军毯里的指挥官突然抬起了头,青黑的眼窝里射出骇人的光芒,“我们的补给居然到了吗!Fuck off!后勤那群崽子可算想起我了!到了多少?!”“聊胜于无,就只做了些简单的奶油炖菜,请您谅解。”“有就谢天谢地了,我从没指望56-1式从她牙缝里给我抠出半个肉粽子……”

指挥官扔下战术地图,掀开毯子颤颤巍巍地爬起来,拍了拍制服和裙摆上的尘土,顺手掐死了一只虱子。然而等她看清了Kar98k手里端着的东西,蓦地一震,指挥官抬起头直勾勾地盯着Kar98k:“毛瑟,你刚说,这是什么?”

“奶油炖菜,指挥官。”Kar98k优雅从容的笑容纹丝不动。

“你再说一遍,这缸子冒着鞋油味儿的黑乎乎的东西是什么?”

“奶油炖菜,指挥官。”

“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

“奶油炖菜,指挥官。”Kar98k温存地补充了一句,“维尔德特意为您做的。”

“维尔德……”指挥官一听这名字就怂了,支支吾吾,“这不好吧……你们怎么能让英国佬下厨房……”

Kar98k但笑不语。指挥官苦着脸捧起奶油炖菜:“算了,这种时候再浪费粮食可是要遭天谴的……”

“说起来,今晚的迂回作战,您考虑好出战名单了吗?”

指挥官拿起勺子,搅了搅炖菜,表面凝固的一层油脂被搅碎后,鞋油味变得更醇厚了。

“嗯,是个长线作战,要接应蜜獾建立支援前线的补给线……我的天,好歹把野莴苣上的泥洗洗干净啊……路线已经很明确了,绝对不能惊扰附近的军方人形,带手枪会激活那些废铁的主动防御机制。总而言之难度不大吧,普通的配置就行了吧,闪电带队,T91和Zas M21新来的跟着练练手,主力这样就够了,记得安排队伍守家,另外派FMG-9跟着去附近机场调度补给就行了。”

“跑前锋的两个人选呢?目前身边也只有旋风了。”“旋风是当然的,实力C位小公主……咳咳,还有一个嘛,长线开荒,我特意把她从后勤队调回来的,今晚该到了。”

“您该不会是说……”“好久没见了,我的强(糟)力(糠)肉(之)T(妻)~”

正说着,一道颀长的人影映在了帐篷上。线条优美的胳膊轻轻一抬,掀起篷布,长腿一迈,跨进了帐篷内煤油灯昏暗的灯光里,薄荷味雪茄的气味登时四下弥散开来。薄紫色的碎发沾着浓厚的尘腥气,嘴角一撩,双手环抱,轮形弹鼓互相碰撞,磕出一声脆响,衣角带起的风都有血的味道。

Kar98k免不得被这扑面而来的杀气堵得呼吸一窒

“嗨哟——Boss,你可算想起我了。”

芝加哥打字机把枪扛上肩头。

“说吧——这回又要我替你收拾谁?”

2.

“汤普森汤普森~大老远的辛苦了~来口奶油炖菜吧~我特意命人为你准备的~不要浪费了~~”

“难得Boss一番心意……呕!!!!”

汤普森,重创。紧急维修完毕。准备出战。

3.

一小时后。指挥官翘着二郎腿美滋滋地弄来一碗蒸馏水,准备涮奶油炖菜,把肉片挑出来吃了。Kar98k替她盯着显示屏跟进作战进度。

“您很放心呢。”“当然,毕竟我把汤普森叫回来了,慢慢来,万无一失~”

Duang!一声巨响,运输部队空投了一个包裹在帐篷前的空地。指挥官冲出去一看,大惊失色。空地上,出征梯队个个断胳膊断腿零件乱蹦。

“怎怎怎怎怎怎怎么回事!!汤普森!!怎么全都落地成盒啦?!!”

“Boss……你……你给我吃英国佬的奶油炖菜我也就原谅你了……”

汤普森气若游丝。

“你……你他妈的没告诉我终点是铁血婊子车轮战啊!!”

“WHHHHHHHHHHHHHHHHHHAAAAAAAAAAAAAAAAT?!!!!!”

Kar98k捂着嘴小声逼逼:“还不是您急着出战,没看完黑x大佬的攻略视频……”

指挥官气得两眼一黑。

“利贝罗勒!!!RFB!!!再去一趟!!带上狙击妖精,见面给她一枪,4000伤害吃下去我看她还浪不浪得起来!!”

4.

一小时后。

Duang!

“怎么回事?!”

“Boss……代理人那婊子还没等妖精开枪就飞上天了……妖精一枪A地板了……”

“Fuuuuuuuuuuuuuuuuck!!!!!”

5.

一小时后。车轮战·三周目,击毙代理人。25回合,幸存者作战宣告结束。

蜜獾来到了指挥部。

“战术人形,蜜獾报道。指挥官,您可真够慢的……您想干什么?!!!”

蜜獾的面前,冒着黑气的指挥官端着一缸子黑乎乎的不明物体,冒着诡异的鞋油味。

“都是为了你……我才折腾了一个晚上……这奶油炖菜你说什么也得给我吃下去!!”

“什么?!!您别这样!!!我,我我我……”

“别跑!!!!”

END.


评论(6)
热度(43)

© 戤雪听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