戤雪听山

鸫羽。写同人的。
lof只发文;微博@废物猎人S-ORA
BG/GL/无CP,自主避雷;不要催更。
原女长篇放在子博:达洛维夫人的花瓶🌸

格里芬第一届无差别扳手腕对赛,现在开始!(上)|少女前线|沙雕全员向|委托稿解禁

TIPS

1.私人约稿,自设指挥官兄妹。

2.N对现充N对姬,贵圈真乱,开心就好。

3.沙雕向,沙雕向,沙雕向。沙雕抛瓦!!Let's happy!!

4.因为写太长了所以分两次发。

5.稿件、人设均属于胡桃,禁止盗用。

null指挥官设定:别林斯基兄妹——画手&人设所属:胡桃



  格里芬第一届无差别扳手腕对赛,现在开始! 

1.

克鲁格又收到了人形权益监督委员会投来的传票——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了。

克鲁格皱了皱眉头,内心啐了一口,可别又是别林斯基兄妹中的哪一个。

纸张以一种过分缓慢的速度在眼前展开,克鲁格的头痛也随着打开的传票越演愈烈。

——中了。

 

【被传唤人:T-23维克托·伊凡诺维奇·别林斯基。】

 

毫无疑问又是别林斯基兄妹。

克鲁格根本不打算往下看了,拿起桌上的电话听筒吼道:“通知维克托那臭小子下午三点人形监察会请他喝茶!!并且替我警告他再搞出这种事今年就别想批带薪休假了!!”

 

【传唤事项:人形情感纠纷。】

 

1.1

“指挥官,您都听到了。”

OTs-14平静地挂掉了电话——克鲁格的愤怒显然突破了阈值,那分贝已经不需要扩音器也能直接穿透维克托的鼓膜在他的脑壳里突突作响。

维克托头皮发麻。他抬起头瞄了一眼OTs-14,然后在她漠然的注视下挫败地摊了摊手。

“好,好,好,我听到了,我知道了——我这就去。”

“恕我直言,您何必装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呢?”

“呃?”维克托愣了一下,“你这是……在宽慰我吗,闪电?”

“不,我的意思是,”OTs-14姿态凛然地抬了抬下巴,“对于您四处拈花惹草的臭德行我们大家都心知肚明,所以完全没必要再费劲拗什么人设了——尤其是传票都送到手上的情况下。”

咚——!

维克托的额头重重地磕在办公桌上。沉默了两秒。两秒后,他“刷”地抬起头,露出英俊飒爽的笑容,雄赳赳气昂昂地站起来,架着双臂迈着8字,健硕的腰胯一步一扭:“是吗!那我就不费那老劲了。干了监察会的抹布水,我还能再撩十个妹!我走了,闪电!”

“您走好。”秘书人形仍旧一脸习以为常的淡漠,平静地望着指挥官发神经。

 

维克托趔趔趄趄地扭出房门,刚转过身,就被拐角里步履轻捷飞身而至的人影毫不客气地一脚蹬在屁股蛋上。

“好好走路,发什么骚。”

“呜哇!阿妮娅!!”

“又被人形监察会传唤了?”

维克托不回答——虽然他知道安娜斯塔西娅根本不需要他的回答——嬉皮笑脸凑上来,好声好气地试探她的口风:“阿妮娅,我们打个商量?”

安娜斯塔西娅纾尊降贵地掀开眼皮斜斜睇了维克托一眼,那是一个知根知底的眼神:“要我帮你整理季度报告?你还没有做啊?”

“呃……本来是打算今天做完的,这不是……遇上了点小麻烦嘛,我这会儿不得不去处理。”维克托脑子转得飞快,眨眨眼的工夫,许多鬼主意及其后备方案都在他心里过了一遍,但他没想到,安娜斯塔西娅爽快地答应了。

“我知道了,我帮你做,你快去吧。”

“咦?”“干什么?”“你今天怎么这么爽快……”“白痴维恰,你为了那点风流债交不上季度报告可是会影响整个T20s区的,我可不想被你拖后腿。”“啊哈哈,那就拜托你了,阿妮娅——我回来请你喝酒!”

维克托“吧唧”一下,在安娜斯塔西娅的脸颊上湿乎乎地亲了一口,一溜烟没了影。

安娜斯塔西娅一边目送维克托的背影消失在走廊尽头,一边嫌恶地抬起袖子擦掉了维克托的口水。她走进了维克托的办公室,OTs-14见怪不怪地冲她点点头。

“我来接手维恰的季度报告,以及——”

安娜斯塔西娅露出了恶魔般的笑容。

“以及他的季度奖金。”

 

1.2

维克托一进门,就知道大事不妙。

不是因为坐在审议席上的监察员脸黑如碳,也不是因为原告席上的卡尔卡诺M91/38哭得梨花带雨我见犹怜;而是因为——

观众席上坐着MDR!!这家伙除了常年不离手的手机以便随时在格里芬匿名聊天版上开喷之外,居然还准备了一台摄像机准备实况直播!!

维克托虽然不知道被传唤这么多次为何此番偏造针对,但他心中已经警铃大作——

傻!逼!网!友!想!害!他!!!

维克托深吸一口气,强作姿态,沉着地弯腰行礼,然后走向自己的被告席位。

维恰你要冷静!你要镇定!装逼装到底,送佛送到西,老赖互坑讲究心理战术,还没过招就先怂了可不行!

监察员清了清嗓子,公事公办地开始走流程:“指挥官别林斯基到位了,战术人形卡尔卡诺M91/38也到位了,我们开始调解,双方没有异议吧?”

维克托点了点头:“没有异议。”

卡尔卡诺M91/38:“嘤嘤嘤……呜呜呜……”

……

“咳咳……”监察员再次清了清嗓子,试图盖过这愈发凄惨的呜咽声,“原告可以陈述经过了——原告?原告?”“嘤嘤嘤……呜呜呜……”“这……原告心智受到严重打击,无法进行陈述,原告代理代为陈述吧。”

原告代理?维克托再度心肝一颤,谁??

“是——!”果不其然,MDR举手示意,大摇大摆地走到原告席上,在卡尔卡诺M91/38身边站定了,“咳咳,战术人形MDR,代替原告卡尔卡诺M91/38进行陈述。我开始了。”

MDR冲着维克托露出挑衅的笑容——维克托一看就知道,那疯狂上扬的嘴角再次证明了这次传唤就是个死道友不死贫道坑你没商量的局。

“昨日夜里,希诺——也就是原告,由于姐姐卡诺——也就是卡尔卡诺M1891,入浴时发现洗发水用完了,于是把洗发水替换装送到浴室,拉开淋浴间的门,却发现淋浴间里的不是卡诺,而是指挥官。希诺本想立刻离开,却遭到了指挥官毫无下限、惨无人道的性骚扰!”

监察员剐了被告席一眼:“被告,陈述。”

好不耐烦?!维克托一身冷汗,心知审查席的天平已经“咣”的一下沉到了原告那一端——废话,卡尔卡诺M91/38顶着那么张娇嫩如花的脸蛋,哭得抽抽噎噎又美艳不减,换谁谁不偏心啊!

希诺这小妮子,演技爆表不说,还特意用了防水固色的化妆品化了精致清新的妆容博好感,准备万全呢。

维克托舌头都有点捋不直了:“我昨天晚上在淋浴间洗澡……突然,突然发现淋浴间外面有人影在晃悠,我以为……”维克托停顿了一下,就冷静了下来。

庭辩这种事,他一天要撩十个妹,传唤他的传票一个月就能塞满克鲁格一抽屉,他早就是身经百战的狡辩高手了,区区傻逼网友和希诺妹妹怎么可能轻易扳倒他?!

如果事实不利,就主张律法;

如果律法不利,就主张事实;

如果二者皆不利,那就只能——偷换概念,人身攻击!

维克托遂挺起胸膛理直气壮地说:“我以为是有人要偷窥我!”

“噢,真是个新鲜的借口。”监察员推了推眼镜,刻薄地评价道。

维克托把审判席传来的讽刺当作耳旁风,越编越圆:“我当时手无寸铁,无法进行任何暴力反制措施。裸体这种事情啊!两个人一起的话倒是没什么问题——不如说求之不得啊哈哈哈,但是在对方衣装整齐的情况下,自己却是裸体,这在心理上毫无疑问会处于弱势啊!很容易造成判断失误啊,下意识行动啊!很容易做出不妥当的举动!半夜被人偷看洗澡什么的,一般人都会感到慌乱的吧?再怎么说,我也是有正常羞耻心的啊!”

MDR一拍桌子:“异议!指挥官说‘羞耻心’什么的太可笑了,简直可以荣登格里芬聊天板年度爆笑neta top10了啊!指挥官都敢说自己有羞耻心了怎么不说他○○可以绕地球一圈啊!”

“监察员!原告代理提出的不正当事实与我的陈述无关!”

“异议无效,继续,维克托·伊凡诺维奇。”

MDR翘起二郎腿小声道:“……啧。”

——好,第一回合小胜。维克托的手悄悄在桌子底下握拳。他又接着吹牛皮,神情生动,恨不得配以手舞足蹈:“所以说,在那样的情况下,我也是十分不理智的,但是为了我自己的人身安全,我的清白声誉……!”

“还‘清白声誉’……!!异议……!”

“监察员!!”

“异议无效,继续。”

“艹。”MDR眼神凶恶。

“为了我的清白声誉,我采取了我当时唯一能想到的措施——”维克托故意吊人胃口地拖长了音,“——我决定装疯来吓走那个偷窥狂!”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虽然话里话外都在甩锅给对方还安上了偷窥狂的名头,但是陈述看上去完全是在主张己方的合法权益,并且故意使用厚颜无耻的措辞逼得对方做出人身攻击发言,削弱监察员好感,这波操作维克托自己都佩服自己,第二回合,小胜。

“装疯?”监察员终于露出了一点点惊讶的神情。

维克托拼命点头,乘胜追击:“能对付变态的只有疯子,我就……张牙舞爪,装疯卖傻,试图吓走那个淋浴间外的偷窥狂!”

“所以根据被告的意思,这是个误会了?”监察员总结道,“原告主张这是性骚扰行为,而被告主张是存在误解前提下的正当防卫。”

维克托清楚地感觉到,审查席上的天平终于在他锲而不舍的卖力拉纤下开始往自己这里倾斜。

“是的,您完全领会了两方陈述的重合与冲突之处!真不愧是您!”

维克托马不停蹄地拍着马屁。说着,他的目光不经意间瞟到了被告席上的卡尔卡诺M91/38:她不知何时停止了哭泣,手里仍然握着绣着玫瑰图样的高级丝绸手帕没完没了地擦拭根本不存在的泪迹,表面上看并无异样,事实上,她正借着手帕的遮掩,幽幽地盯着维克托,嘴角挂着若有若无的阴狠笑意。

维克托生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这小妮子身上散发着明显的黑气啊!!

维克托顿感胯下一紧——看样子事情并不简单!恐怕接下来就是决胜局了!

“既然双方对于基本事实的认知界定存在冲突,那就进入证据和质询环节。原告开始吧。”

维克托心里稳得一匹。他已经确定了,这次就是希诺和MDR想害他——说到底,指挥官性骚扰战术人形这种事情啊,根本就没有一个明确的严格的概念界定——多半就是看脸。帅哥就可以说是亲密接触,丑男就变成了性骚扰,虽然从政治正确的角度讲很遗憾,但维克托可是心知肚明自己属于前者:搭讪从不失手,更加亲密的举动虽说讲究天时地利人和,也多半碰不了钉子。偶遇滑铁卢,也从不见他摆不平的。

这不,就算一个月被传讯那么多次,每每不还是全手全脚出来了么!他手下的姑娘都知道他的好,不会真心为难他,顶多是在庭辩上说点狠话下他脸面——那有什么,在漂亮姑娘面前,维克托压根不要脸!

轮到姑娘想害他,那基本上也就这么回事——就算这边只有一张嘴皮子全靠吹,她们那边又怎么可能拿得出有说服力的证据呢?

稳,稳得一匹。只要嘴上把门不漏风,对面休想抓住他的把柄。

维克托甚至得意洋洋地冲原告席露出他的标志笑颜,帅得左倾众生右惑鬼神。

——然后对面突然不加遮掩地回以阴恻恻的凶狠笑意。

MDR站了起来,手里不知何时多了个遥控器,她摁下按钮。

滴——审查席前展开数据投影大屏。

“这是昨晚性骚扰事件的录像。”

艹!!

“等等!”维克托跳了起来,“异议!洗浴区域是不允许安装摄像头的,人形也必须关闭影像摄录模块,我对这份证据的来源正当性以及可能对隐私造成的侵害提出质疑!主张不予采纳!!”

“这是洗浴区域的家政机器人记录的红外成像,不会造成隐私侵害的,但是还原事实……”MDR的嘴角疯狂上扬,“却足,够,了。”

监察员点点头:“予以采纳。播放吧。”

维克托顿时心如死灰脸似僵尸。

——完了,翻车了。

 

2.

安娜斯塔西娅整理完了维克托指挥部辖区的季度作战报告,提交之后不久就通过了审查,隶属T-23别林斯基指挥官的季度奖金立刻就到账了。安娜斯塔西娅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她用提前提取好的指纹通过了提款认证,拿走了这笔奖金。

安娜斯塔西娅偶尔也会想,维恰为什么不用保密性更高的人脸识别或者虹膜识别来做提款认证呢?毕竟他的指纹实在是哪里都能搞到——水杯、文件、用过的安全套……他的私人金库简直就跟敞着大门没什么两样。

安娜斯塔西娅摇摇头,懒得思索那些没意义的事情,随手打开了通讯频道。

“灰熊,我提到钱了,人员召集完毕了吗?”

“都在咖啡厅等您呢。”

“好,我就来。”

 

咖啡厅厚重的木门背后传来模糊的笑闹声。

安娜斯塔西娅一脚蹬开大门,举起手中的现金钱袋,高声道:

“格琳娜!先上50扎啤酒!

“我宣布——

“格里芬别林斯基部队第一次无差别扳手腕对赛,现在开始!”

人形们齐声欢呼:“‘噢’!!!”

 

2.1

全员参加,无差别抽签分组,抽得同样签名的人同组PK,胜者进入下一轮继续捉对厮杀。

“12,真的要参加这种比赛吗……”AN-94皱着眉头望着吵吵嚷嚷的众人,不愿意放下手里还没喝完的蓝山咖啡。

“你觉得无聊吗?我倒是觉得挺有趣的。”AK-12安然地阖着双目走过来,饶有兴味地往AN-94手里塞了一张签子。

“有趣……?好吧,你开心就好……”

“你的签子是什么?”

“呃……1-C-23.”

AK-12笑眯眯地亮出自己手里的纸签:“好巧,我也是呢。”

AN-94倍感无奈:“你是故意的吧……”

“这谁知道呢?”

AK-12落落大方地坐下来,周身的空气突然停止了流动,一阵森然寒意在热气喧腾的咖啡厅里扩散开来。

旁桌的司登尖叫起来:“呜哇啊啊!AK-12开眼了!!开眼了!!”

AK-12睁着猩红锐利的眼睛,以名刀出鞘的气势捋起自己的袖子,露出瓷白的小臂,手肘“咚”的一声敲到了桌子上:

“来吧!忤逆我吧,AN-94!”

 

“唔,我的对手是波波沙吗?”WA2000双手抱胸皱着眉头看着坐在对面的波波沙,原本叠在右腿上的左腿放了下来,挪动了一下,换右腿叠上左腿,“真是的,这样不会显得我欺负人吗?我本身也不喜欢这种蛮力比拼的游戏……”

波波沙羞赧一笑:“WA小姐,请多……指教。”

“我会注意的,不过我就先说一声哦?”WA2000解开了袖口的扣子,伸出了手,“不小心弄痛你的话,不要怪我啊?”

“好的,好的……”

咣——!

“噢!!9-Y-18组的比赛一秒分出了胜负!!WA2000选手惨遭淘汰!不愧是波波沙选手……!!不愧是斯拉夫女力士!!”

“哇!!格琳娜,不要拍我啊!!”WA2000方才还处于一秒被扳倒的震惊之中,回过神来就脸涨得通红背过身去,不愿入镜,“我可没听说还有实况转播啊……早知道就先化个妆……”

“格、格琳娜小姐,‘斯拉夫女力士’什么的……”波波沙细如蚊蚋的呢喃很快被现场高涨的气氛淹没无踪了。

 

2.2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你们好,我是你们可爱善良的主播格琳娜,现在为您实况转播格里芬别林斯基部队第一届无差别扳手腕对赛。本节目及主办方由唯一指定赞助商维克托·伊凡诺维奇·别林斯基指挥官全额赞助——虽然他本人可能并不知情,诶嘿❤

“接下来我们就去看看预赛各组选手的激烈战况吧!”

格琳娜举着话筒开始游走在氛围激烈的各桌之间。

“啊!出现了!AR小队窝里斗!4-I-7组M4 SOPMODⅡ vsAR-15,SOP-Ⅱ张牙舞爪——不对她腾不出爪,AR-15一脸漠然纹丝不动——等等,SOP-Ⅱ用铁血臂扳吗??这是作弊吧??还两只手一起上?!!AR-15选手仍然纹丝不动,但是——来,摄像机给个特写,我们可以看到AR-15选手鬓角已经开始挂汗了呢!等等,SOP-Ⅱ你不能扳不过就整个人跳上桌子扑上去啊!!……也不可以咬AR-15啊喂!!裁判……!!”

格琳娜回头看了眼——“不对,这比赛根本没有裁判,主办……!”她开始在人群中飞快扫视,寻找安娜斯塔西娅——淦!这家伙正和AEK-999角力正酣!

“出现啦——!!主办方也下场扳手腕啦!!!”

 

“啊哈哈哈,阿妮娅你还好吗?我可以稍微放点水哦!”AEK-999一咧嘴角,右手稳稳当当地把两人的手腕稳在垂直线上,没有分毫的偏移,空着的左手扶了扶护目镜——这个动作毫无意义,似乎只是想展示一下自己的余裕。

“不……需要……别太小看我了,獾。”安娜斯塔西娅满头大汗,后糟牙磨得咯吱咯吱响,小臂肌肉贲起,显现出明晰的线条,“再怎么说……我——也一样是斯拉夫人啊!!”

安娜斯塔西娅大吼一声,猝然发力,手腕猛地下压,愣是将AEK-999维持的平衡打破,将AEK-999的手压到手背几乎触及桌面——

“哟——好险好险。”没想到只是一个惊呼的吐息之间,AEK-999又从容地将手拉回了中间,“阿妮娅爆发力好强啊哈哈哈,这种节奏很不错哦!我都能听到你脉搏的响动了,清脆又躁动,啊——该说是命运的音色吗!”

“你话真多啊……!”安娜斯塔西娅啐了一口。两人看上去没什么大的动作,而她却暗中一次一次地发起攻击,只可惜AEK-999的力道筑起了铜墙铁壁的堡垒,她根本无法撼动这样的对手。

突然,安娜斯塔西娅的左手往口袋里一探一伸,手掌拂过咖啡杯,里面立刻响起一阵窸窸窣窣的磕碰声响——AEK-999的某根神经猝然间被拨动了。安娜斯塔西娅的手指灵活地一勾,倒提咖啡杯,在空中迅速抡了个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然后“当”——的一下倒扣在桌上,两颗色子陀螺似的后知后觉继续转了好一会儿。

安娜斯塔西娅眼神犀利地瞪着AEK-999,断喝一声:“单还是双!”

AEK-999一震,打了个嗝楞,还是毫不犹豫地喊出:“双……双!”

“错了,是单!”安娜斯塔西娅也立刻接上大吼,左手作势要去掀杯。

“怎么可能……?!”AEK-999愕然,这时——

安娜斯塔西娅以雷霆万钧之势,骤然发力,咣——!把AEK-999的右手扳倒。

围观的人形齐齐惊呼:“‘噢——卑鄙的胜利——!’”

格琳娜指着AEK-999那一桌大呼小叫:

“出现啦!!主办方不仅自己下场扳手腕,还使出了异常卑鄙的手段!!为了应对不同的对手到底还提前准备了多少小道具呢,真是可怕的城府!!不过说到底这场比赛根本就没有不能使坏作弊的规定啊!!接下来的比赛,各位选手们想必都心里边门儿清了吧!!与其说是蛮力的对抗,不如说——

“已经变成了小聪明和阴谋诡计的作弊角逐了啊啊啊啊!!!

 

“夺冠热门之一M16A1被PPK买通了!居然就这样被娇俏的手枪人形软绵绵地扳倒了!!据传是用一箱82年的拉菲——傻子吗!!T20s区这穷乡僻壤出刁民的地方怎么会有82年的拉菲呢?!就算有我也不会允许人形私自流通——呃,刚才那句切掉——M16!!可惜了!!

 

“角落里的这桌是M950A和雷电——喂请你们比赛好吗!!这是扳手腕比赛!不是互相握着手含情脉脉互诉衷肠的狗粮现场,请不要藐视竞技精神和维克托指挥官的钱啊!!给我扳手腕啊混蛋——!!

 

“也有不作弊堂堂正正的组别,让我们把镜头转向——喂!!普通的对赛已经无法满足汤普森选手了!汤普森选手选择一个扳俩!!左手边对手MG5!阵亡!右手边对手闪电!闪电能否多坚持一阵子呢,让我们密切关注斯拉夫血统与美利坚亡魂的殊死一搏——噢!闪电阵亡确认!!汤普森!!神勇无敌!!”

 

在格琳娜声嘶力竭的叫喊中,扳手腕对赛被逐步推上高潮。


(To be continued…)


评论(10)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戤雪听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