戤雪听山

鸫羽。写同人的。
lof只发文;微博@废物猎人S-ORA
BG/GL/无CP,自主避雷;不要催更。
原女长篇放在子博:达洛维夫人的花瓶🌸

浮光1.1

《没有人给他写信的上校》加西亚·马尔克斯【FIN】
先点支蜡烛向我最喜爱的魔幻现实主义作家的逝世致哀。
这是据称可以与海明威《老人与海》相媲美的中篇作品,马尔克斯说自己写了九遍,是无敌的、可以面对任何人的作品。评论家说它有着近乎完美的结局。
结局确实震撼人心——他(上校)说:“吃屎。”

………………总之这是个不管是文字感知还是情节感知都很后知后觉的五万字,所有的精妙大抵都得被那结尾震慑住二十四小时后才能慢慢反应和品味过来。

这是个卖鸡还是喂鸡的哲学命题,这是个吃玉米还是吃屎的人生质问。

马尔克斯先生对此讳莫如深。果然厉害。厉害。

《荣耀》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FIN】
【被屏蔽:这才是尼玛的吃翔!!!】
………………典型的【不管上次看到哪里,不管还记不记得上一页出现了什么人发生了什么事,翻到哪页都能开始读】的作品。

我只记得男主叫马丁。没了。一段辗转于世界各个角落的爱与消失之旅。怎么叫辗转于世界各个角落呢……总之男主上半页还在苏联……下半页biu地一下就瞬移到了德国……发生了什么?完全不知道。

不太知道是不是可以从这本书的叙述方式和思路窥见以lolita为代表的意识流的尿性……

实在不合胃口,不过还是抱着敬业精神(对得起砸下去的钱)看完了,催眠利器,装逼道具,看上去很高深,翻十页就后悔系列,over。

评论
热度(8)

© 戤雪听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