戤雪听山

鸫羽。写同人的。
lof只发文;微博@废物猎人S-ORA
BG/GL/无CP,自主避雷;不要催更。
原女长篇放在子博:达洛维夫人的花瓶🌸

枪魂更新相关以及杂务|青春x机关枪+少女前线|

暑假主打更新长篇《枪魂》,暂时先在晋江更新,看情况决定要不要搬过来。7月7日零点开坑,欢迎来玩w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794680

CP是青枪绿永将,原女,BG,HE,前台设定是青枪+黑篮,后台设定是少前。时间跨度从青枪述本到少前的三战战后,女主是从三战战后穿回去的,年龄差,轻微暴力血腥,年龄限制可能,请注意。

基本上是个安利向,欢迎入坑少前一起肝枪_(:зゝ∠)_

《睡美人症候群》会抽空写完,《大英图书馆史话》要准备完结卷的大纲。

「时间将爱隐藏,炮火见证你我的荣光。荣耀属于格里芬,而我属于你。」

——致敬张爱玲《倾城之恋》,荣耀属于MICA云母组。

另外我去年参的一个黑篮桃井中心BG本开二刷了,有兴趣的欢迎入手w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0105140311&spm=a310v.4.88.1

评论(22)
热度(15)

© 戤雪听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