戤雪听山

鸫羽。写同人的。
lof只发文;微博@废物猎人S-ORA
BG/GL/无CP,自主避雷;不要催更。
原女长篇放在子博:达洛维夫人的花瓶🌸
评论都会回除非当时在忙忘了,或者被吞,有事私信

枪魂完本|特典删减通知与试阅|

稿子我终于在一点多钟……写完了【吐血三升】

由于严重爆页ry原本预定了一个正文补全END和一个特典IF END我就只写了后面一个,精修之前总共18.2w字,补全END真不写了,一是写完就直奔20w去了,二是仔细想想没有什么非写出来不可的了,三是我没时间了我的论文还一点头绪没有啊啊啊啊。

本子限定的特典END总计1.5w字,这里放出部分试阅。角色死亡预警,有意购买本子的读者有必要确认能接受这种展开再购买。

另外特典END90%的故事视角建立在霰弹枪战术人形KSG的身上【谁让我重建第一发就是8h呢,真刺激】,虽然放出部分没有她但其实这是唯一没有她的部分了……由于依靠这个【官方小学生文案只能想出冷酷无情这种形容词来做人设】的人形视角来推进故事,所以或多或少有一点ooc【听一个性冷淡冷酷无情的AI讲故事很有趣吗?啊??【住口,拖出去毙了,这点也请做好适当的心理准备。

快印年前都已关停了,所以年后才会进行预售印刷和发货,大家拿了红包别一口气在FGO烧钱舰R全氪光啊,稍微给我留下那么不到六分之一单就好了嘿嘿嘿我也想氪金抽阿周那和春节皮肤啊www【滚

-My Promised World-试阅

You will die for the world or you died for nothing.

 

Persica……you bloody bitch……

 

……

 

枪响、爆炸、叫嚷、脚步声。世界嘈杂得让人无从入睡,却让神经诉说着越发汹涌的倦意。天弓只记得自己合上眼之前的最后一句话是发自内心的怨毒诅咒——用说一个轻飘飘的笑话的口吻。之后就只剩下无孔不入的冰凉和黑暗严丝合缝地包裹了自己。

 

——在向深海最深处坠落。她试着向上方伸出手,却并没有人拉住她。只能在冰冷黑暗的水流中一再地下沉,一再地坠落。

 

——晚安,天弓。

 

有人在耳畔窃窃私语,她晓得命运这个淫邪的娼妓又在暗地里图谋不轨,但她动弹不了,无奈只得闭上了眼睛。

***

“帕斯卡小姐,没有更多商讨的余地了么?”绿苦笑。他很惊讶自己并不感到愤怒——或许潜意识已经过早地预判了答案,因此神经阈值在正面领受这些面目可憎的女人们的无耻之处之前,就已自觉地拔高到了安全档。

 

——反抗是没有用的,光是挣扎就已精疲力竭。这是绿在漫长的战争中,切肤彻骨领会到的道理。

 

“恐怕没有了,Dr.Midori。我们必须尽快做出决定。”帕斯卡懒散惯了的脸上鲜见地绷着一丝精微锐利的凶狠。

 

“让她活着,还是就这样死去——不过是如此简单的问题罢了。”

 

——放你娘的狗屁。

 

绿保持着微笑。

 

“我明白了,就按帕斯卡小姐说的做的吧,我想天弓她……

 

“就算恨到想一枪毙了你,也终究会同意的吧。”

***

——天弓许了什么愿望?

 

无影灯的白光骤然聚落。蓝色敷料上一字排开的手术器械寒光凛凛。外科手术专用口罩下的每一次吐息都染着金属冰凉的气味。绿拉紧了丁腈胶手套,确认贴合紧密,没有任何不妥贴的地方以至于在术中影响到精细操作。

 

——愿所有心怀善意的人不再陷落于硝烟尸骨中日夜哭泣;

 

帕斯卡双手插在兜里,通透的玻璃映照出她懒散无光的眼神。“主刀交给军方的医生,真的没有问题吗。”“军方开口了,我们也没有办法的吧——不过这样也好,军方和我们就是共犯了。”“这可不好说。”帕斯卡偏过头去,赫丽安紧紧盯着手术室内的光景,眉间蹙成几弯山丘。帕斯卡噗嗤一声笑了。

 

“哈哈,紧张什么呢,反正——”

 

——愿每一个士兵终有一日荣归故里。

 

手术床上是一具破烂不堪的身躯,在无影灯的光照下泛着苍白机械的冷光,呈现出诡谲而暴力的美感。它一动不动地被安放在那里,用神启一般强大的召唤力,命令人们听从本能下刀将其脔割。

 

“Dr.Midori,消毒准备完毕,可以开始了。”“小真,4号刀架27号刀片。”

 

——愿我的后人有苦痛的记忆却没有苦痛的生活;

 

帕斯卡盯着那把手术刀被放到主刀医生的掌心,才慢悠悠地把没说完的话说完。

 

“反正——牺牲总是免不了的。”

 

——愿世界在某个平静的日子彻底地忘了战争和炮火。

 

接过绿间真太郎递过来的手术刀,绿终于忍不住瞥了一眼天弓紧合双目的睡颜。他无数次地见过她睡眠的样子,他觉得那样的姿态很美。

 

——如若以上都无法实现,那么我将重回战场,奋战至最后一颗子弹。

 

而他知道,自此以后,他们再也没有机会安然入睡了。他和她都将永远失去睡梦中最后的安宁。

 

——唯愿我枪魂永生。

 

这就是你的愿望吗,天弓?这就是你想要的?

 

心里有个声音轻描淡写,喟叹一般地质问。绿无心理会它,执起手术刀切开了天弓尚且完好的胸腔。

***

巨大的培植容器里,水光支离间,恶鬼突然睁开了双眼。

-试阅over-
ps.promised world取意自圣经旧约,上帝将迦南之地许以亚伯拉罕,称为promised land,应许之地,是为神所赐予圣者后裔的栖息之地

谢谢大家,明天就开冬活另外我好想咸鱼……

新年快乐呀w同肝共造,祝欧祝好!

评论(14)
热度(4)

© 戤雪听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