戤雪听山

鸫羽。写同人的。
lof只发文;微博@废物猎人S-ORA
BG/GL/无CP,自主避雷;不要催更。
原女长篇放在子博:达洛维夫人的花瓶🌸

谢谢砂repo!几百年没有收到repo了差点不知道怎么回复_(:з」∠)_

枪魂重瑕废本太多了正在四处夹塞中,垫桌脚一级棒,厕纸好帮手【bu

枪魂IF线真的是耗尽了心血,不过这个结局没多少人看得到所以我都快忘了它了_(:з」∠)_我在天弓的身上压上了太多的神性正义,一个凡人是必然被这么宏大的神性伦理压垮的,所以她不可能得到什么理想的结局;哪怕她是凭借自主意志选择去担负神的事业。我承认这波操作是投机取巧的,抒情大过了理性,不过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所蕴含的力量就是能够打动人心啊,选择去杀征十郎,最后化身为鬼的天弓是这样,对12起了杀心的94也是这样_(:з」∠)_撞死南墙不回头也是一种理想,这种理想我给了天弓,也只给她一个人,是我唯一一次对自己故事理性彻底崩溃的纵容,俗称,放飞自我x

硬是把哭包Zas写成了神棍硬汉【呸,我的锅,希望Zas的帅气能切实地传达出来——虽然原设中她好像并不那么帅……

荒原这个篇目其实不是枪魂IF线的后续,而是本篇的后续,是在绿寿终正寝之后,带着部队毫无挂念重回战场的天弓的终局。从长远的历史来看,她必定死得毫无意义,即便她心知如此,也仍然会选择为了守护当下的每一个瞬间拼上性命,然后在生命的暮年接受死亡,并在不被打扰的地方永眠。

她是不可能荣归故里的,战争中手染鲜血的每个人,他们中没有任何一个能够荣归故里。天弓的愿望一个都不可能实现,她知道是这样的结局,但还是选择奋战到死——这才是伟大。

【屏蔽】荒原其实是影射现实的23333【/屏蔽】

我的guest们都超棒的~谢谢喜欢~

啥时候建造能出new啊——【嘶吼

砂羽:

这是一个拖延很久在写作业途中摸出来的REPO


  @鸫羽 图片是在我杂乱的寝室照的,我照之前尝试着收拾了一下,希望看起来不会很糟orz


    几周之前就收到了,当时还想怎么突然来了快递2333拆开来发现阿空还送了一本枪魂呜呜呜超感谢了!!!

    当初入少前坑就是因为枪魂,一开始没出ios服的时候还用我妈的手机玩了一阵子……玩起来就到现在两周年活动一直没有停过,虽然中途有几段时间在长草佛系刷任务(错过当年斧子的活动还有后面斧子加入圣捞的活动简直令人窒息,现在手握两个斧子的皮肤送不出去qwq

    感想就是小姐姐们怎么这么好qwq不止我格里芬窑子的姑娘们各有千秋,就连铁血的小姐姐们都好让人欲罢不能(

 

    接下来是本子阅后感想

    打冬活隐藏二关的那篇是很早就看过了,本子到了又重新浏览一遍,代入感实在太强以至于看到现在正待在我练级队里70级的蜜獾都觉得心累……唉,对于当时还没有鸽子的我而言隐藏二的代理人真他妈是一言难尽,地图还贴心地给玩家在铁血指挥部门口安了个机场真是老谋深算考虑周到啊:)不说了,都是泪,看到蜜獾被喂鞋油味奶油炖菜真是大快人心

    写Zas和蝎子的美丽堡垒,蝎子真是太逗了hhhhhh不但要拿官方四格里的魔方梗来黑一把蝎子的智商(而且竟然还出现了两次魔方梗!),还要用一样是官方四格里的50m射程梗黑一把她的战斗力……但我不管蝎子超可爱der!!!就算她又蠢又无用但一直是我的后勤大队队长(。)么么哒!!Zas小姐姐也超好,这几波新枪里她算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了www看到她在战场上涂指甲时候那种懒洋洋的样子简直超帅了quq(最后提到西马那里阿空借机发泄怨念的部分就不吐槽了……悄咪咪给您推荐霸王,真的挺管用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忤逆组,令人震撼的94杀12操作,我喜!!我超喜!!!!这样的94真好啊……我犹记得冬活剧情里AR15有一次对94说“别总做Ak12的应声虫”,那之后和一起玩少前的机油就一直拿应声虫称呼94……其实当初看设定的时候发现94是个无条件忠犬属性就有些心情复杂,不到不能接受的程度但反正心里别扭,剧情里看94一直跟在12后面应声,12一副习惯如此的样子就很为94觉得憋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之阿空这波操作太赤鸡了,真是完美戳中我w(说起来我好像见有大佬测评实际应用里94的表现要比12好emmmmmm然而我没造出12:)想要拥有12:)

    利贝罗勒主角的G文,病房里的血包和战场上的血包,有点让我想起我家指挥部的血包差不多也一样经历了被雪藏/贡献核心、到接替下岗的可乐成为主力AR队BUFF机的过程,有点能理解这种心情quq血包真的超好了,希望接下来也能继续为梯队做贡献,虽然可能出皮肤无望……

    最后把荒原和枪魂的IF END一起说说……其实这两篇应该算是最不知道该讲些什么的了,只能震撼于天弓的伟大里无话可说。IF线里她接受改造成了人形,后来一步一步变得离人类越来越远越来越远……读的时候实在是心疼,她说想要为世界带去和平,不惜抛弃血肉之躯也要坚持吗……唉,但想想看正篇里她为了阻止三战想杀父亲、抹消到自己的存在,就觉得“唉她就是这样的人啊真好,让人心疼又让人敬佩,情感上根本不希望她为此做出这么大的牺牲,明明已经做得足够多足够好了,但是又没办法阻止她,放弃理想的天弓就不是天弓了啊”……但和平之后的事呢?看了IF结局再看荒原这一篇感觉真是……讽刺满满(。天弓明明失去了那么多,最后世界还是成为不了理想中的模样,但也知道我没资格为她感到不值,毕竟天弓自己也说过,付出这么大代价争取来的可能也只是短暂的二十年三十年和平,她最后如愿被葬在荒原的地底下,有曾经的副官来给自己定期汇报工作,被剥夺武器的小姐姐们会一直记得她……就行了。不过有时候也会想想,天弓愿每一个士兵都能荣归故里,那她自己到底是荣归故里了吗?……唉qwq

 

    最后再感谢一下阿空写的签子啊字儿特别好看了2333G图老汤和PKP也戳我!!!也祝阿空接下来一切顺利,期待继续产少前的粮食,但反正我自己每次开游戏的时候都决心给小姐姐们写点什么,然而最后沉迷游戏永远无疾而终(。

评论(2)
热度(11)

© 戤雪听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