戤雪听山

鸫羽。写同人的。
lof只发文;微博@废物猎人S-ORA
BG/GL/无CP,自主避雷;不要催更。
原女长篇放在子博:达洛维夫人的花瓶🌸
评论都会回除非当时在忙忘了,或者被吞,有事私信

【置顶】FO前速读第一部分,怕雷死你

=阿空,鸫羽是常用马甲,出本笔名是榊間空(Sakakima Sora),也有写作榊間そら的情况

=社畜,忙得要死,且看且珍惜

=只写BG,百合,无CP剧情流;基本不写热门,永远不写基佬

=杂食怪,过激洁癖不建议关注

=圈地自萌,好说话但是不喜欢KY没礼貌没分寸感的人

=目前搞舟:cp请查合集注意避雷,博向无感,不吃BL

=花山心月嗑衍照嗑疯了,宥照瀛照大乱炖也行,谁做饭谁是我妈

=黑执事已经被枢梁吊死了,夏伊是我的一种沉没成本

=折原临也本非我所愿只是岁月本身带来的感情

【新浪微博】

@S-ORA

【旧作再录子博】

@达洛维夫人的花瓶🌸 

《栖居Renewal》在这里看;以后原女BG可能都放子博里。

【AO3存档】

SakakimaSora

【纸片男人】

文森特·凡多姆海威/绿永将/查尔斯·格雷/折原临也

【纸片老婆】

蛇喰梦子/幽灵鲨

【主机】

放个ns码在这SW-4775-5471-1801

打喷喊我我超级拖地工。

【地雷=可以刷,不要给我塞安利】

腐向,男神x你

我推我CP过激梦女离我远点

【天雷=滚】

圈管,OOC警察,毫无自知之明,觉得cp人欠他饭自己又不产的废物单推,搞自己CP还要cue对家的孤儿

【晋江专栏】

鸫羽

【TB店铺-在贩本都在这里】

榊間先生の教室である

【约稿事项】

·约文

价格:商稿150/k起。

私稿80/k。

性向:BG/百合/无CP。不写BL。

题材:看过的作品的同人皆可,oc大欢迎。不写代入向和第二人称。

上班太忙了基本不接。

·约内页排版

底价40,15/w

不接古风,定金40,交稿立结。

评论(20)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戤雪听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