戤雪听山

鸫羽。写同人的。
lof只发文;微博@废物猎人S-ORA
BG/GL/无CP,自主避雷;不要催更。
原女长篇放在子博:达洛维夫人的花瓶🌸
评论都会回除非当时在忙忘了,或者被吞,有事私信

浮光3.4

*关于我去哪儿了,我最近在干什么,我到底还更不更新

我哪儿也没去,就在学校里;看书,写论文,看书,写论文,周而复始……;不更新了,没时间,就这不尴不尬毁于大二教授之手的GPA,只能准备考研,冷门专业方向这口粪我自己选了就只能留着眼泪吃下去。

明天和男朋友正式交往一个月。谢谢,很幸福。

求点人品,呕心沥血写的学年论文投了基础学科论坛,如果能拿一等奖,就能安心保研了。草稿投了本科论文报告会,因为没有完稿被压到了二等奖第一名,教授给的评价挺高的,虽然除了一千块奖金就没啥用了ry


《娜娜》左拉【Fin】

学年论文材料一。晕厥。


《鼠疫》加缪【Fin】

学年论文材料二。吐血。


《加缪传》埃尔贝·R·洛特曼


《卡门》梅里美【Fin】

一个自由的灵魂。


《城堡》卡夫卡【Fin】

一个荒芜的时代。


《神话:大众文化诠释》罗兰·巴特【Fin】

我讲的人话你听不懂。


《论语集释》

论语撕逼大全。


《霍乱时期的爱情》加西亚·马尔克斯【Fin】

学年论文材料三。瘫痪。


《玛丽》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Fin】

纳博科夫的处女作。

初恋的少年经过艰难的跋涉去和少女见面,严重误点后发觉少女仍在等待,爱情在一瞬间更为强烈也在一瞬间永远消失,这是一个文学原型叙事?如果不是,那新海诚的秒五剧本是抄的= =


评论
热度(6)

© 戤雪听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