戤雪听山

鸫羽。写同人的。
lof只发文;微博@废物猎人S-ORA
BG/GL/无CP,自主避雷;不要催更。
原女长篇放在子博:达洛维夫人的花瓶🌸
评论都会回除非当时在忙忘了,或者被吞,有事私信

浮光1.8

潦草地除一下草……

《面子 關係 人情網》翟學偉【FIN】

為了寫社會學課的論文我也是拼了……

一句話概括“西方那些社會學理論著作無法讓你瞭解你所生活和存在的真正的中國社會。真讓你瞭解的,你去網上搜,搜得到的都是我寫的!不是我寫的那也是抄我的!”

《分身》東野圭吾【FIN】

這根本就是個倫理劇嗎……腦洞有些淡而無味……

然而最後兩個女主碰面真的有戳到我。形容一下就是“在命運的岔路口遇到了另一半孤身一人的迷失的靈魂。”

评论
热度(2)

© 戤雪听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