戤雪听山

鸫羽。写同人的。
lof只发文;微博@废物猎人S-ORA
BG/GL/无CP,自主避雷;不要催更。
原女长篇放在子博:达洛维夫人的花瓶🌸
评论都会回除非当时在忙忘了,或者被吞,有事私信

|终宣+预售|少女前线&青春x机关枪综合向冷门推广安利本《枪魂》

深夜开宣拼的就是肝和肾x第三本自娱自乐极地圈砖头个人志,一直以来多谢支持!

漫画手游综合向冷门推广安利本《枪魂》,2月17日晚八点预售。

CP青枪绿永将x少前指挥官(♀),年龄限制注意。

本子修正了连载期间写得比较急造成的错误和疏漏,有部分情节添补,考据纠正。开车么……讲道理我驾驶技术不好,一不小心就开进异境那种,毕竟为个五六千字肉买个砖头本划不来你说是吧。这种本子你看完不想要了都转手不掉只能当厕纸啦。

以及感谢和这些天来和我拼着审美疲劳互相折磨的基友们QAQ

需要TO签请在订单留言中备注昵称。保守估计3月初第一批发货,从中随机抽取一位获赠少女前线官方周边 德皇钥匙扣一枚

购买过作者之前两本同人志(《栖居》、《无人港》任一)的私敲出示购买记录或图片可获得乱七八糟小礼物(?)或隐藏特典封面倒错版明信片一枚【量少随机】

TB通贩地址:《枪魂》

评论(5)
热度(9)

© 戤雪听山 | Powered by LOFTER